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网络知识竞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0-31浏览次数:914

各党支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经研究,机关党委决定面向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网络知识竞赛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活动时间111日至113日。

活动内容:本次知识竞赛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采取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填空题等多种形式考察参赛人员对报告的学习掌握情况,推动形成以赛促学、比学赶超的生动局面,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良好氛围。

活动形式:知识竞赛活动采用线上答题形式。

参赛方式:登录党委组织部 统战部 党校 机关党委部门主页“机关党委”栏目,或登录“机关党建”微信群,或登录“常大机关党务”QQ群,点击“党的二十大网络知识竞赛”链接进入竞赛页面,即可参与答题。竞赛内容参见附件“党的二十大精神应知应会”。活动期间每人可参与答题1次,每次系统出30道题。

奖项设置:活动设竞赛组织奖和个人单项奖。竞赛组织奖面向参赛人数达到本单位总人数95%以上的党支部;个人单项奖面向知识竞赛成绩排名前10的参赛者。知识竞赛成绩优先按照答题得分排序,得分相同的,答题用时短的排序在前。

 

中共常州大学机关委员会

                                   2022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