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

机关党委开展办公礼仪专题培训

机关党委 高霏霏/文,新闻中心 刘博/摄发布时间:2022-11-04浏览次数:801

为进一步提升机关干部文明素养和礼仪修养,树立机关干部良好形象,113下午,机关党委在图书馆报告厅开展办公礼仪专题培训,邀请国家高级礼仪培训师、江苏理工学院教授龙一平作专题讲座,机关青年党员代表参加培训。

龙一平结合工作实际,通过深入浅出的理论分析、生动活泼的案例讲解,从接待礼仪介绍礼仪电话礼仪日常秩序与交谈礼仪、宴会礼仪个方面阐述了职场礼仪的重要性和规范要求,并结合情景模拟、现场互动等方式,就公务接待流程、主宾会面注意事项等内容作了深入细致的解析。在现场,参训人员还接受了表情、站姿、握手、手势等方面的训练,龙一平参训人员演示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纠正,教授大家如何在日常工作中展示良好的礼仪修养,进一步深化了学习效果。

讲座理论联系实际、贴近工作需参训人员的欢迎。大家纷纷表示,要懂礼仪、习礼仪,注重自身仪容仪态仪表的塑造,将文明服务意识内化为行动自觉,做机关形象的代言人,为师生提供优质、便捷、高效的服务,建设让学校党委放心、让师生员工满意的模范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