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工作

致公党党员发展考察评议会议在我校召开

李彦杰/文发布时间:2023-02-24浏览次数:103

223日,致公党党员发展进校考察评议会在文正楼第三会议室举行。致公党常州市委副主委谢海,致公党常州市委组织宣传处处长刘海斌,常州大学党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周刚,周有光文学院党总支书记焦洁庆,机关党委书记、组织部、统战部副部长白泽朴出席会议。致公党常大支部主委杜志峰主持会议。

周刚对致公党常州市委谢海副主委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统战工作和致公党常大支部情况。他表示,校党委统战部将持续做好全校党外人士的引领、培养和服务工作,积极向各民主党派市级组织举荐人才。

谢海感谢常州大学对致公党常州市委工作的支持。他指出,致公党常大支部是常州市成立的第一个高校支部,多年来发展了多名优秀致公党党员,在校党委统战部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全体致公党党员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为学校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致公智慧”和“致公力量”,恳请校党委进一步关心和支持致公党常大支部的建设发展。

与会人员还就民主党派作用发挥等方面作了进一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