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工作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来校调研统战工作

党委统战部 李彦杰/文 宣传部 张燕 /摄发布时间:2023-03-14浏览次数:249

 310日,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涛,民盟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委、原副校长江志红,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等一行12人来我校调研统战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海群,党委统战部、校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参加交流会。会议由党委统战部部长周刚主持。

  陈海群代表学校对陈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及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情况

  交流会上,周刚汇报了学校近年来统战工作开展情况。两校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就统战工作基层组织建设、作用发挥等内容展开交流。 

  会前,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统战工作调研组参观了常州大学红色文化主题教育馆和纪俊玲教授“植物染料提取及其应用研究”工作室,详细了解学校协同育人同心教育实践基地建设现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