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省委统战部研究室来校调研

统战部 李彦杰/文发布时间:2023-03-16浏览次数:227

 314日下午,江苏省委统战部研究室副主任封荣生常州市委统战部研究室主任王珺一行4人来我校调研指导统战理论研究工作。党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周刚,常州市政协委员、跨文化研究院院长杜志峰,常州市政协委员、教务处副处长陆怡,史良法学院副教授邹卫中,校省级统战理论研究基地研究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葛吉霞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周刚主持。

 会上,周刚对封荣生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省委统战部、市委统战部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统战工作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省统战理论研究基地建设情况,并表示将继续按照省委统战工作要求,整合研究资源,支持基地建设,确保学校统战理论研究提质增效。

 封荣生对我校统战理论研究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学校进一步加强研究基地建设,充分发挥高校学科和人才优势,充分挖掘地方统战资源,在理论研究和资政建言上下功夫,产出更多高水平研究成果,以理论创新推动实践创新,为全省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与会人员还就“网络虚拟社会全过程人民民主的实现机制研究”课题进行深入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