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校党委组织部赴南京晓庄学院、南京林业大学开展学习调研

发布时间:2023-03-27浏览次数:438

    为进一步提升学校组织和统战工作水平,3月24日,党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周刚一行5人赴南京晓庄学院、南京林业大学开展学习调研。

    上午,与南京晓庄学院党委组织部、统战部座谈会上,南京晓庄学院党委常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于杨,环境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杨茹玮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交流,于杨对周刚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相关工作情况,杨茹玮系统介绍了南京晓庄学院第三次党代会组织筹备情况及成功经验。随后,双方就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优秀年轻干部选拔培养、党建特色亮点项目打造、统战资源发掘利用、统一战线同心教育实践基地管理等重点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下午,与南京林业大学党委组织部、统战部座谈会上,南京林业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中亮,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晶,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董博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交流。刘中亮对我校组织部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南京林业大学改革发展情况。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晶,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董博及相关负责人员分别从党代会筹备整体情况、会务组织和二级党组织选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会上,双方还围绕党建“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同心教育实践基地建设经验做法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座谈会后,周刚一行还参观了梁希陈列展和南京林业大学树木标本馆。

    通过此次调研交流,党委组织部深入学习了两校基层党建、干部队伍建设和统战工作等方面先进经验和典型做法。三校党委组织部、统战部负责人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共同学习探讨,推动学校组织、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