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布置会

主题教育办公室 蒋莉莎/文 宣传部 盛熠/摄发布时间:2023-04-21浏览次数:142

       为深入推进我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以下简称“主题教育”),419日上午,学校召开二级党组织主题教育工作布置会,党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校主题教育办公室主任周刚主持会议并讲话,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党委组织部、统战部全体工作人员,校主题教育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从目标要求、工作安排、组织领导等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我校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并对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布置。一是迅速传达学习省委指导组组长焦富民和党委书记陈群的讲话要求,抓紧成立领导机构,尽快制定工作方案,召开动员会议进行部署。二是着力推进重点任务落实,突出“三带三入”,抓紧抓实理论学习;围绕“三进三解”,求真求实调查研究;深化“三个一线”,做深做实高质量发展;紧扣“三对照三排查”,落细落实检视整改。三是对照学校实施方案,结合实际,科学谋划、精心组织,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不变形,自选动作有特色有亮点,共同推进我校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会上,党委组织部、统战部相关负责人传达了省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2023年工作要点,通报了近期干部、统战、基层党建等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