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校内岗位历练干部述职评议会

组织部 於洁/文 新闻中心 张茹/摄发布时间:2023-04-21浏览次数:162

4月21日、22日下午,学校在西太湖校区立言楼458会议室、文正楼第四会议室召开校内历练干部述职评议会,2022年度学校集中聘任的学院院长助理和部门挂职助理分两组进行了述职评议,组织部部长周刚主持会议。


会上,28名学院院长助理和部门挂职助理汇报了2022年度工作开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工作成果、工作创新和最满意的一项工作等方面内容。组织部、教务处、研究生院、学科办、科技处、产学研处、社科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部分党务工作专员,以及聘用单位负责人共同对各位助理的述职情况进行了现场评议。


多岗位历练是年轻干部成长发展的重要途径。近年来,我校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关于年轻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不断健全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常态化工作机制,致力于搭建好培养历练平台,优化成长路径,努力推动年轻干部素质提升。校内岗位历练作为年轻后备干部和人才培养的重要措施,两年来取得了一定成效。今后将进一步探索出台更多的岗位历练办法,选派年轻干部到上级主管部门、地方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等校外平台去历练,进一步加强年轻干部的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和实践锻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