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一学

省级领导干部主题教育读书班专题辅导暨省委学习报告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3-04-24浏览次数:79

421日,省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专题辅导暨省委学习报告会举行。省委书记信长星主持会议。省委副书记、省长许昆林,省政协主席张义珍,省委副书记邓修明出席。

中央党校原副校长李君如作辅导报告,他从全面系统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观点和科学体系、深刻理解“两个结合”重要论述、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等方面,系统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核心要义、实践要求。

信长星在主持讲话时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一个常学常新、常悟常进、逐步深化的过程。要把握科学体系、领会核心要义、落实实践要求,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更好地理解把握新征程上江苏工作的总要求、总目标、总蓝图,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省委常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领导同志,省法院、省检察院负责同志,我省第一批主题教育参加单位党委(党组)主要负责同志,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及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