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机关党委委员会议布置机关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

机关党委 高霏霏 文/摄发布时间:2023-04-28浏览次数:150

4月25日下午,机关党委在文正楼第三会议室召开党委委员会议,进一步落实校党委关于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工作要求。机关党委委员参加会议,机关党委书记白泽朴主持会议。


会上,作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重要内容,白泽朴领学了蔡奇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机关党委委员就机关党委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和重点任务安排进行了深入研讨。


会议强调,机关各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要抓实理论学习,扎扎实实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用好学校配发的学习材料;要务实开展调查研究,结合工作实际和自身岗位找准推动部门工作发展的路径。机关党委要就机关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队伍状况开展专项调研,找准找实年轻干部队伍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不良现象,分析根源症结,提出教育提升措施。


会议研究通过了《中共常州大学机关委员会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和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成。


下一步,机关党委将把抓好主题教育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围绕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根本任务,在全校二级党组织中带头深入开展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全校各项事业发展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