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民革常州市委来校调研

统战部 李彦杰/文 宣传部 盛熠/摄发布时间:2023-04-28浏览次数:164

            428日下午,民革江苏省委副主委、常州市委主委、常州市政协副主席张加林,民革常州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罗军,民革常州市委委员、武进区基层委员会主委、武进区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朱丽娜,民革常州市委组织宣传处处长羌晓丹一行4人来我校调研。常州大学党委书记陈群,党委统战部、党办校办负责人参加调研交流会。

       张加林感谢常州大学对民革常州市委工作的支持并介绍了民革常州市委会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工作特色、亮点,表达了在常州大学建立民革支部的想法,恳请校党委支持和关心民革常大支部的建设发展。

       陈群对张加林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常州大学的办学情况。他表示,学校党委一直关心支持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和发展,将支持民革常大支部建立,学校将持续做好民革党员的培养、引领和服务工作,积极向民革市委举荐人才。

       会后,张加林一行与学校民革党员举行了交流座谈会,深入了解他们对民革常大支部成立的建议以及在校学习工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