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处级领导干部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一学习小组开展特色学习活动

机关党委 高霏霏/文 石油化工学院 曹婧妤/摄发布时间:2023-05-12浏览次数:234

5月10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处级领导干部读书班第学习小组继续在石油化工学院举行集中学习研讨。主题教育读书班第学习小组成员参加学习研讨。


第一学习小组全天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有关章节内容,孙富安等五位同志做了重点交流发言。


 5月10日正值常州大学45周年校庆纪念日。第一学习小组组长、石油化工学院党委书记管春英为读书班成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微党课”。作为一位在校工作、生活了37个年头的老常大人,管书记向读书班成员讲述了自己伴随常州大学成长、发展的心路历程。她勉励读书班成员,在全校上下共祝常大“生日快乐”的同时,要珍惜大好的读书学习时光,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主题教育的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在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前,全体成员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