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我校获省高校党建工作创新奖和最佳党日活动优胜奖

组织部 黄凯/文发布时间:2023-07-03浏览次数:164

近日,省委教育工委公布了江苏高校2021-2022年度党建工作创新奖和2022年度“最佳党日活动”优胜奖评选结果。我校报送的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党委“构筑‘三联四型’党建模式,引领学院创新发展新格局”荣获2021-2022年度江苏高校党建工作创新奖二等奖。史良法学院党委“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谱写普法宣传新篇章”、音乐与影视学院师生党支部“行走的微党课”荣获2022年度江苏高校“最佳党日活动”优胜奖。

近年来,校党委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围绕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着力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深入推进基层党组织强基创优计划,以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建设为抓手,不断创新基层党建工作的新思路、新模式、新举措,为加快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地方领军型大学提供坚强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