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九三学社社员发展考察评议会在我校召开

党委统战部 李彦杰/文、摄发布时间:2023-11-20浏览次数:111

1117日,九三学社社员发展进校考察评议会在科教城校区文正楼第五会议室举行。九三学社常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张立莹,九三学社常州市委组宣处副处长钱张明,音乐与影视学院党总支书记唐琳出席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组织部副部长、统战部副部长白泽朴主持。

白泽朴对九三学社常州市委张立莹副主委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校党委统战部将继续积极引导学校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和统战团体开展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全力支持各党派基层组织不断加强自身建设。

张立莹感谢学校对九三学社常州市委工作的支持。她指出,近年来,九三学社常大支社充分发挥智力优势,积极投身学校各项事业,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希望九三学社常大支社为学校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九三力量”。

唐琳就有关发展对象基本情况作了介绍。

与会人员还就九三学社常大支社的社员发展和组织建设作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