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校开展学习贯彻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党务工作者专题培训

组织部 黄凯 文/摄 发布时间:2023-11-20浏览次数:134

11月16日下午,我校开展学习贯彻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党务工作者专题培训,南京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朱冬梅应邀来校作题为“固本强基 彰显特色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事业发展”的专题报告,各二级党组织书记、专职组织员,教师党支部书记代表近80人聆听报告。报告会由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秦义主持。


朱冬梅结合南师大公共管理学院培育创建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校的丰富实践,全面介绍了学院党委切实履行党建主体责任,遵循“夯实党建基础,彰显党建特色”的工作思路,实施“固本强基”和“特色党建”计划的特色经验、具体路径和方法。同时,报告以典型事实为支撑,结合“基于教师成长与发展需要的高校教师党建工作创新”等现实案例,从以情感人、以情化人等层面,强调团队协作的重要意义。


本次报告会是学校学习贯彻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党务工作者专题培训的第二讲。朱书记的报告既有较强的专业指导性和可操作性,又有较高的全面性、系统性,是一堂生动的党建实务培训。培训给在座的党务工作者在思想上“充了电”,工作中“加了油”,大家纷纷表示将把培训中的收获和体会,转化为提高了党务工作的规范化和专业化水平的具体行动,全面助力学校高质量党建引领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