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省委驻滨海县乡村振兴帮促工作队来校走访交流

商学院、刘国钧管理学院 林栋/文 新闻中心 盛熠/摄发布时间:2023-11-30浏览次数:80

1129日下午,江苏省委驻滨海县乡村振兴帮促工作队队长、滨海县委副书记王伟一行来我校走访交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忠玉出席交流会议,党委组织部、人事处、工会、商学院、后勤服务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李忠玉简要介绍了常州大学发展现状。他表示学校将按照省委省政府要求,切实履行好五方挂钩帮促义务,充分发挥人才汇聚、技术集聚优势,引导特色资源向滨海倾斜,为乡村振兴做出应有贡献。

  王伟详细介绍工作队自组建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和实施成效。他充分肯定了常州大学在帮助滨海县乡村振兴方面所做出的努力,并就持续开展推进人才帮扶、消费帮扶等工作交流了想法。

会前,校党委书记徐守坤会见了工作队一行。

      会后,工作队一行参观了学校红色文化展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