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校领导巡学旁听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机关党委 高霏霏/文 新闻中心 张茹/摄发布时间:2023-12-18浏览次数:29

1218日上午,机关党委在科教城校区第三会议室召开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巡学旁听会议。党委副书记黄海燕到会巡学旁听并指导。机关党委书记白泽朴主持会议。

 

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主题“贯彻党代会精神,走好机关工作高质量发展之路”,结合各部门工作实际,分别汇报了学习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展情况。

 

黄海燕充分肯定了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的学习成效,她指出,机关党委在全校30个二级党组织中,地位重要、作用特殊、关注度高,应当成为全校基层党建工作的领头羊和排头兵。她要求,机关党委要坚持以上率下,强化思想自觉,持续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入脑入心,紧扣“高质量发展继续走在前列”重大要求、“四个走在前”重大任务,认真谋划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和“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要坚持学以致用,弘扬优良学风,坚持问题导向,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促进发展的举措,把准政策导向、创造发展机遇,切实提高抓落实能力,探索学校发展新实践;要坚持党建引领,建强组织阵地,制定应知应会学法清单,将党员干部应知应会党内法规和法律法规内容纳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和机关党委支部“三会一课”的学习内容,确保党员干部学规学法落实落地、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