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

机关党委委员会议研究布置机关开展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工作

机关党委 高霏霏 文/摄发布时间:2024-02-28浏览次数:11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倡议书》精神,切实推动机关部门习惯过紧日子,227日上午,机关党委在文正楼第三会议室召开党委委员会议,就机关部门开展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工作进行研究部署。机关党委委员参加会议,机关党委书记白泽朴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机关各党支部要把过紧日子作为长期坚持的原则和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抓手,在全校范围内,带头厉行节约反对浪费;要把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工作融入机关支部“三会一课”,持续提高机关党员干部节能降耗的思想自觉;要严格执行财经制度,加强“三公”经费管理,坚决压缩非必要非急需不合理开支;要提升在职人员工作效能,提高水电、粮食、办公设施用品等的利用效率,优化会议形式,不得将经济负担转嫁学院。

会议强调,机关部门要充分认识机关过紧日子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树牢习惯过紧日子思想。机关是学校运行的管理中枢,必须当好排头兵、做好领头雁,带头把校党委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号召付诸实践、见诸行动。

为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机关党委将把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工作纳入机关部门党的建设成效评价考核,切实把机关习惯过紧日子的要求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