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工作

党委统战部召开新认定无党派人士集体谈话会

统战部 刘巍/文 李彦杰/摄发布时间:2024-03-15浏览次数:10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落实省委统战部关于加强无党派人士队伍建设工作有关意见,3月15日,党委统战部召开新认定无党派人士集体谈话会。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秦义出席会议并与无党派人士谈心交流,新认定的无党派人士参加会议。会议由统战部统战科科长刘巍主持。


秦义指出,无党派人士是我国政治生活中的一支重要力量,是多党合作的人才库和蓄水池。他对新认定无党派人士表示祝贺,希望大家能够深刻体会到作为无党派人士的使命担当,切实提高政治素养,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对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加强履职意识,提高议政能力,努力成为政治坚定、履职有力、作风优良的高层次党外知识分子的先进代表;积极发挥作用,服务校地发展,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为地方、学校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介绍了我校无党派人士认定的情况,就填写《无党派人士登记表》作了有关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