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19-11-12

为深入落实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切实把领导班子、党员处级干部、各基层党组织、广大党员存在的问题找实找准,1111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专题会议,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工作。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汪国余主持。

会上,汪国余详细解读学校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工作方案的文件精神,要求全体成员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根本任务,严格按照“五对照”进行检视,列出检视问题清单,形成检视剖析材料并逐项整改。除开展“五对照”对照检视外,每个党员还要对照党章党规专项,单独对照检视。

会议强调,检视问题是主题教育的关键,全体党员特别是党员干部一定要落实好对照检视工作,推动检视问题工作更加精准更加坚实,为整改落实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