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后勤产业集团公司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参观常州市党风廉政教育馆

   发布时间: 2019-11-12

根据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1111日,后勤产业集团公司党总支组织公司全体党员赴常州市党风廉政教育馆参观学习。

公司党总支书记王瑾在动员发言中指出,全体党员要高度重视本次参观学习活动,要联系实际工作,提高思想认识,把公司的党风廉政工作做好做实。

教育馆内容丰富,气势恢宏,形式多样,极具震撼力和感染力。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2000平方米的范围内,以史为序,以案为镜,详释法纪,树立榜样,压实责任,用兴廉、学廉、崇廉、倡廉等七部分内容,串联起一条全面从严治党之路、贯彻落实两个责任之路、践行忠诚干净担当之路。伴随讲解员铿锵有力、清脆响亮的讲解,大家认真听讲,用心体会,并用手机记录下许多重要的文献资料,收获颇多。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学习,既受到党风廉政教育,又重温了党史,获得精神的洗礼,坚信在党的正确领导下,党风廉政建设一定能取得彻底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