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校领导调研校属企业改制情况

   发布时间: 2019-12-04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做好校属企业改制调查研究,广泛听取企业干部职工对改制工作意见和建议,近日,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陆华良对常州大学化工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常州市机场路加油站等校属企业走访调研。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资产经营公司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常州大学化工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和常州市机场路加油站企业负责人从企业基本信息、人员构成、资产情况、经营状况四个方面简要介绍了企业目前的总体情况,并结合企业实际情况,分析论证企业改制可行性方案,拟定企业改制具体措施。

陆华良总会计师听取汇报后,首先传达了省教育厅、学校就校属企业改制问题提出的相关政策及指导性意见,并强调指出校属企业改制是一项复杂的系统性工程,各校属企业要充分认识工作的重要性与紧迫性,要按照上级主管部门工作要求和重要时间节点,稳步推进企业改制相关工作,要重点关注企业历史遗留问题和改革后续问题,切实维护企业职工和学校合法权益,稳妥做好人员安置,维护好和谐稳定的政治局面,圆满完成校属企业改制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