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阿里云大数据学院召开处级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9-12-05

12月4日下午,阿里云大数据学院党总支在逸夫楼523会议室召开了处级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徐守坤及校督导组成员刘雪东教授到会指导。院党总支书记封红旗,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徐明华,副书记常愉,副院长王峰参加会议。

本次民主生活会是阿里云大数据学院党总支第一次民主生活会,党总支高度重视,为了提高本次民主生活会的质量,各位处级领导干部在深化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的基础上,认真撰写了民主生活会发言提纲。

封红旗首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进行对照发言,对班子存在的问题进行查摆,分析产生问题的根源,并提出整改措施。接着,全体班子成员对自己存在的问题进行查摆,开展自我批评,提出整改措施。随后,大家进行相互批评,指出彼此的不足,并提出改进建议。

徐守坤在总结中指出,学院班子总结比较“实”,处级领导个人总结比较“真”,班子成员互批比较“诚”,对学院2019年的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他对学院领导班子提出几点要求:一要拓宽自己的视野,站在新时代高校高质量发展的高度来看待产业学院的发展;二要发挥引领带动作用,结合学校的整体发展形式来推进学院教育教学改革;三要体现对学院发展的高度责任心,在新的发展形势之下,对学院教师充满包容之心,在工作中通过相互提醒、相互帮助,助推产业学院不断高质量发展。徐校长还强调,全体领导班子要从人才培养新模式,师资引进、师资培养模式等方面不断探索产业学院运行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