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体育学院开展各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2-06

为贯彻落实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印发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124日,体育学院党总支休闲体育党支部、公共体育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在武进校区体育馆和体育看台分别召开组织生活会,并民主评议党员。

组织生活会前,各支部党员开展谈心谈话,大家相互坦诚、相互提醒、相互指点,帮助各自及时发现自身不足。会上,各位党员同志分别对在自身工作和学习表现中查摆出的问题进行反思和总结,针对自身不足提出自我批评。在党员互评环节,大家充分发言,认真指出同志们在工作、学习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建议与意见,大家表示受益匪浅。会上也针对各支部、学院党总支存在的问题进行剖析。

各党支部还通过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等方式对全体党员进行民主测评,评定出各支部的优秀党员。对测评结果给出评定意见,要求各党员制定相应整改措施,写入明年工作计划,帮助广大党员进步、提高,使民主评议的结果落到实处,收到成效,促进学院更好发展。



休闲体育党支部


公共体育党支部

学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