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药与生命科学学、 护理学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9-12-06

125日,制药与生命科学学院护理学院党委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李泽昊副教授做《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若干重大问题 ——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学习体会》的辅导报告。制药与生命科学学院护理学院、生物医学工程与健康科学研究院的领导班子成员和教师参加了辅导报告会,辅导报告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张继延主持。

李泽昊从四中全会的历史地位谈起,分析了十九届四中全会为什么要强调制度体系建设,解读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思想的主要内容。通过辅导,帮助与会的老师们了解并初步掌握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的基本内容。

张继延在主持辅导报告会时强调,作为新时代的大学老师,必须了解和掌握党和国家的重大方针政策;十九届四中全会开辟了“中国之治”新境界,学院的党员干部和教师,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起来,只有自觉学深悟透会议精神,才能更好地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