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校领导参加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金属材料教工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9-12-05

2019124日上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金属材料教工党支部在材料楼408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苏旭平同志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吴长军主持。

支部在会前已广泛征求意见,并按照“五必谈”的要求开展谈心谈话,各党员之间敞开心扉,坦诚交流思想,沟通工作生活情况,互相听取意见,指出了对方存在的问题和缺点。

会上,吴长军同志首先宣读了《关于印发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关于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十不准规定》等文件及《基层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操作规程》,回顾和总结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义、历程和心得及本年度的工作情况。随后,苏旭平副校长首先结合参加主题教育活动的学习情况及个人工作状况进行自我批评,逐条列出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在接下来工作学习中的改进措施。支部其他同志也逐一按要求从理想信念、工作业绩、作风建设、宗旨意识等方面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最后,各位同志对党支部班子进行了民主评议,填写了民主评议表,从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发挥作用等方面进行了党员互评,并投票选出3名优秀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