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石油化工学院、食品学院召开处级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9-12-06

12月5日,石油化工学院、食品学业党委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处级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省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成员、省渔业技术推广中心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张金昕,校党委第二督导组副组长、审查调查处处长张捷音同志到会指导。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吴荷平主持。
       会上,吴荷平同志首先代表学院党委班子,简要汇报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各项准备工作和征求意见情况等,同时,结合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情况等,就学院党委班子在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学院“三态”等方面,进行了认真的对照检视剖析。随后,学院党委班子的七位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先后进行了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直奔问题,真点问题、点真问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以强烈的自我革命精神,对自我和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勇于解剖,虚心接受。
       最后,张金昕同志作了总结讲话,对学院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表示高度肯定,同时提出,要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抓住问题整改,把各自的意见建议整理到位、责任到人,并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真正做到常态化、制度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