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走进常州大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网站!

本站首页|常大主页

明确方向,稳步提升——制药学院、护理学院各教工支部组织开展系列主题支部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1-17    已访问: 76

新年伊始,春节临近。在校党委统一部署和院党委具体指导下,顺应2016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两学一做”学习活动的开展、并在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整改方向和重点等改进和提高的成效要求,学院各支部利用周末和假期组织开展了内容丰富的生活会和多彩的活动。

我院生物工程支部和护理学支部与常州晚报联合走进湖塘大学新村二社区,为社区内的八位困难户送年货,献爱心。护理学专业的教工党员还为老人进行义诊,为他们的生活健康尽自己微薄之力。吃水不忘挖井人,我们将把慰问困难户和义诊活动长期、扎实、有效的开展下去,为社会尽一个共产党员应尽的责任。

我院医工院支部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通过集体学习,教师们纷纷表示要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实现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支部还联合院研究生会、工会小组共同举办了“2017年元旦联欢晚会”,活动寓教于乐,丰富同学们的生活,增进师生间的了解,凝聚了团队向心力。另外,支部还组织研究生党员学习小组开展2017年首期“师生面对面——研究生生活漫谈”,活动坚持服务同学,秉持“走进医工院,永远不孤单,师生面对面,携手同向前”的理念,邀请教师党员、英国纽卡斯尔大学博士石晓灏老师主讲,通过交流增进了师生互动,更为同学们解疑释惑。

以我院制药工程支部和药学支部教工党员为核心,利用周末和假期里积极参与制药工程专业第二次国际工程教育认证自评报告及相关材料数据的撰写和准备工作,认真梳理第一次认证以来专业建设成效和不足,进行专业培养目标和毕业要求达成度的评价,并研究下一步持续改进的方法和措施。另外,制药工程支部和药学支部还对我院新的教学和实验大楼内部布局方案进行详细研讨,为学院建设上更高的台阶谏言献策。

    此次活动得到学院教工党员的全力支持。大家在活动中践行党员职责,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并带动许多非党员教职工热情参与其中,积极配合,共同为学院的发展添砖加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