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走进常州大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网站!

本站首页|常大主页

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学生支部委员会

   发布时间: 2017-03-27    已访问: 31

为了进一步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健全学生党支部的组织生活,324日,机械工程学院 城市轨道交通学院在机械石油楼第三会议室召开学生党员支部委员会。院党委副书记吴荷平及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参与了会议。

会上,吴荷平要求学生党员要进一步加强“两学一做”的学习,时时刻刻都要铭记自己的身份,不仅要加强学习,更要加强落实,每位党员都要争做优秀共产党员。要消除一种意识,摒弃党员可以带来光环的想法,要踏踏实实,一步一个脚印,不能骄傲自满。会议期间,各位学生党支部书记和副书记就“两学一做”、“三会一课”的落实情况一一做了汇报,对于落实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反思总结。会议期间,大家还共同学习研讨了“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情况专题调研方案”和“2017年上半年基层党组织生活安排的指导意见”等文件。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规范落实了学生组织生活制度,推进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三会一课”相关要求的落地落实。(王永/摄 唐龙//编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