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走进常州大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网站!

本站首页|常大主页

机械学院装备教工党支部赴苏南新四军纪念馆开展党员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4-11    已访问: 96

48日,机械工程学院装备教工党支部赴茅山新四军纪念馆以及苏南抗战胜利纪念碑开展缅怀革命先烈,重温革命历史,党员学习教育活动。

党员们首先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参观学习了“苏南人民奋起抗击日本侵略军”、“茅山抗日根据地的开辟”、“茅山新四军东进北上”、“苏南抗日根据地的艰苦坚持”、“苏南人民夺取抗日斗争的胜利”各个展区;最后在苏南抗战胜利纪念碑前缅怀革命先烈。参观着一幅幅壮烈的历史照片资料,一件件珍贵的抗战文物,聆听着纪念碑下的号角声,大家纷纷讨论着抗战年代的历史,回顾着革命先烈浴血奋战、保家卫国的爱国主义精神。

通过本次学习教育活动,不仅丰富了组织生活,强化了支部凝聚力,而且让大家在革命家的优良传统与奉献精神的感染下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在工作岗位上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教育工作贡献力量。(彭剑 文/摄 唐龙/编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