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走进常州大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网站!

本站首页|常大主页

石油化工学院中心支部赴茅山新四军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4-10    已访问: 93

为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传承发扬优良传统,激发党员爱党爱国的政治热情,47日,石油化工学院中心支部前往茅山新四军纪念馆开展“坚定理想信念,深化实践教学”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在革命烈士纪念墙前默哀、鞠躬,重温入党誓词,追忆英烈事迹,参观了纪念馆里大量珍贵的新四军抗战文物、史料、藏品和书画作品,回顾了以茅山为中心苏南抗日根据地的光辉历程以及新四军和苏南人民抗日斗争的历史风貌。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感悟了忠魂初心,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优良传统,弘扬革命先烈精神,在新的形势下要以茅山革命先烈的精神鞭策自己,坚定爱党爱国的信念,立足本职工作,实践教学工作中学习先进典型,加强实践教学建设,深化实践教学改革,把实践教学作为课堂教学的有效延伸,大力培养具有工程观念、创新意识的高素质工程技术人员。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