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走进常州大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网站!

本站首页|常大主页

机关党工委教务党支部举行红色践行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4-13    已访问: 81

为进一步发扬党的优良革命传统,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践行“三严三实”,48,教务党支部组织党员赴金坛新四军纪念馆参观学习。通过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光辉历史,不断增强团队凝聚力与战斗力。

新四军纪念馆系统展现了江南地区血雨腥风的8年抗战史,无数英雄儿女前赴后继,用血肉之躯铸就钢铁长城,守护家国,捍卫尊严。大家参观了苏南人民奋起抗日、开辟茅山根据地、新四军东进北上、根据地艰苦坚持、夺取抗战胜利等反映新四军苏南抗日和历史资料,以及茅山新四军将帅陈列馆,并瞻仰了“苏南抗战胜利纪念碑”。

  此次赴革命根据地参观,大家纷纷表示收益良多,作为教育工作者,要继承先烈遗志,立足本职,在工作的实践中充分体现党员的先进性,勇担责任,开拓进取,为学校教育事业的改革和发展做出新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