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走进常州大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网站!

本站首页|常大主页

食品学院食品党支部赴淮安周恩来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4-19    已访问: 222

2017414-15日,常州大学食品学院食品党支部赴淮安开展了“寻伟人历史足迹,建食品新专业”的主题党日活动。

我院与南京农业大学淮安研究院进行了科研对接和交流,了解有关肉制品加工及示范的建设流程,参观了常州大学淮安技术转移中心;食品支部与淮阴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教工支部、学生支部就党支部建设、活动开展及形式等方面进行了交流研讨;在周恩来纪念馆,党员们参观了大量珍贵的周恩来同志的史料、所用物品和手稿,回顾了周恩来同志的光辉历程以及鞠躬尽瘁为人民服务的精神。

通过此次淮安行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感受了周恩来同志高尚的品格和人格魅力,坚定了理想信念,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过程中,学习周恩来同志“为民、务实、清廉”的精神,立足本职工作,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加强食品专业建设和改革,以人为本,为培养高素质的、社会需要的食品人才而努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