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走进常州大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网站!

本站首页|常大主页

荡涤心灵的精神洗礼,魅力化工的文化实践 —石油化工学院教工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5-09    已访问: 124

为了进一步弘扬优良传统,践行红船精神,激发党员爱党爱专业热情,57日,石油化工学院两办、化学工程、化工原理、联反所教工党支部前往浙江嘉兴开展弘扬红船精神,坚定专业自信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全体党员在嘉兴南湖开展了湖心岛上追溯红船精神、宣誓墙前重温入党誓词、纪念馆内追忆光辉党史、签名横幅铭志专业自信等一系列活动。

全体党员还走访了浙江卫星石化股份有限公司,参观现代一体化石化装置,倾听企业人才发展需求,校友座谈共同探讨人才培养输送,支部经验交流互相促进党建工作,大家实地考察了解化工专业发展前景,増强与企业的沟通、增进和校友的感情。

重游南湖,重温党史,一场荡涤心灵的精神洗礼,使支部党员对党的历史、红船精神有更切身的体会和更深刻的感触,坚定作为党员的责任义务,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企业走访、支部交流、专业调研、校友谈心,一次魅力化工的文化实践,有助于教师党员们坚定化工专业自信,在教书育人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投身学院的发展事业。

追溯红船精神

重温入党誓词

回顾光辉历史

铭志专业自信

走访石化企业

交流支部经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