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走进常州大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网站!

本站首页|常大主页

党建联动,共促发展---制药与生命科学学院与常州二院举办党建结对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6-29    已访问: 28

628日下午,学院受邀参加常州二院首批党建结对共建单位签约仪式。学院院长王车礼以及相关老师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常州二院党委副书记李春旻主持。

在前期筹划的基础上,常州市二院党委与常州大学制药与生命科学学院护理学院、新誉集团有限公司等6家单位签订了“创新•发展”党建结对共建协议书,通过组织联动、活动联办、资源共享、事务共商,进一步探索党建工作新思路,加强各行业内外党建工作的交流互补,促进双方资源整合,达到合作共赢的目的。会上,市卫计委党委副书记何小茜充分肯定了此次大会的现实意义,鼓励号召大家要创先进、争优秀,真抓实干,锐意进取。

会后,结对共建单位进行了专题座谈,就近期共建活动平台、分享行业资源、交流工作经验、解决实际问题进行了商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