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走进常州大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网站!

本站首页|常大主页

机械工程学院 城市轨道交通学院组织开展教职工党员大会及微党课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6-30    已访问: 155


近日,机械工程学院 城市轨道交通学院在机械石油楼召开教职工党员大会及专题微党课教育活动,全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柳铭老师主持。

会上介绍了学院建党96周年系列活动实施方案,并着重解读了“两学一做”常态化学习教育安排。柳铭强调:党员教师是教师队伍的先锋和骨干,理应成为践行师德的楷模。我们希望全体党员教师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自觉加强师德修养,在教学、科研、管理的不同岗位上,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要成为教学科研的业务骨干;成为内涵深厚、为人宽厚、言行得体的师生表率;成为遵章守纪、为人师表、能够自律、自警、自省、自强的表率;成为立足学校学院发展大局、爱校爱院、甘于艰苦努力、乐于敬业奉献的表率。同时,部署开展学生党员学风示范月活动;学生党员优秀宿舍挂牌活动;青春勇担当、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志愿服务活动;“继续前行走好自己的长征路”;组织党员到井冈山等红色景点学习等主题党日活动。要求各党支部书记了解本支部内是否有生病困难党员,近期利用假期时间对生病、困难党员同志开展慰问等工作。会议还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七一讲话精神、《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党建工作标准》以及《为信仰而死的常州人》视频等党建材料。

我院向来重视支部标准化建设,重视发挥各党支部作用,为振兴学院发展提供重要作用。通过此次党员大会,鼓舞了学院党员的士气,为学院后续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