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走进常州大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网站!

本站首页|常大主页

“两学一做”迎“七一”——石油工程学院召开庆祝建党96周年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7-07-01    已访问: 266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96周年华诞,全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激励广大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辉传统,增强党性意识,凝聚智慧力量,630日,石油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了庆祝建党96周年两学一做七一系列活动,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陈粲主持,石油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院党委书记何岩峰带领全体师生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为全体党员开展了以《习近平谈工作作风:老黄牛的品格千里马的气势》、《莫把制度当稻草人摆设》为主要内容的党课学习教育活动,何书记强调党员既要有老黄牛的品格又要有千里马的气势,既要做个有胆识的战略家又要做个脚踏实地的实干家;他还强调老好人做不了好干部,要严格杜绝不讲原则讲人情,不讲党性讲关系等不良现象,对待制度就要立说立行、严格执行。何书记的党课让全体党员深受教育,六位师生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和学习进行了发言并交流,党员们认为严明党的组织性纪律性是做好工作和做好干部的基本要求,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恪守自己,砥砺前行。何书记对此次活动进行了简短而深刻的总结,活动切实增强了广大党员的党性观念和服务宗旨意识。此外,院党委还举行了“两学一做”迎“七一”学习心得评比与表彰活动。

此次党员大会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引导广大党员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立足岗位永葆先进性,更好地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作用。本次会议在激昂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