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走进常州大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网站!

本站首页|常大主页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专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7-03    已访问: 93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全面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紧紧围绕学校“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进一步凝聚学院发展合力,73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荆谷平以“忠实实践新党章”为题,给全体党员上了一次党课。

就如何做到“忠实实践新党章”,荆谷平结合当前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从四个方面进行阐释:一是深入学习党章党规,明确基本标准,确立行为规范;二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加强党的思想建设和理论武装,统一思想行动;三是做合格党员,着眼于党和国家发展的新要求;四是基础在学,关键在做,重点在改,核心在干,党员同志把干事创业履职尽责落到实处,进一步加强党的作风建设。

党课引起了党员同志们热烈反响和共鸣。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坚持学用结合,立足岗位奋发有为,为学校成教事业发展多做贡献。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专题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