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走进常州大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网站!

本站首页|常大主页

党办校办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6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7-04    已访问: 76

为庆祝建党96周年,进一步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72日下午,党办校办党支部、科技处党支部、产学研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开展以“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争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的“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参观了恽代英纪念馆,追寻革命先烈足迹,感悟红色信仰。

在恽代英铜像前,三个支部一同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仪式。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纪念馆,了解恽代英生平革命事迹,深切缅怀他忠诚于党、报效于国的崇高品质和为党为国建立的不朽功勋。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恽代英同志不懈追求革命真理、信仰共产主义,不惜牺牲个人一切的革命坚定性,将恽代英的精神融入到个人日常学习和工作中,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