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走进常州大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网站!

本站首页|常大主页

“守纪律、讲规矩、尽责任、做贡献” —基建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7-12    已访问: 188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喜迎党的十九大召开,贯彻落实校党委组织部《关于组织开展庆祝建党96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的文件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和“三大一实干”活动,近期,基建处党支部举行了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79日上午,党支部开展了以“守纪律、讲规矩、尽责任、做贡献”为主题的党课活动,党课分别从守纪律讲规矩的具体内容、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三个方面,阐述了新形势下加强守纪律讲规矩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支部党员在随后的讨论中认为,学校赋予我们基础建设工作特别是建设西太湖新校区的光荣使命和重大任务,应该把守纪律、讲规矩作为加强党性修养的基本要求,在工作中尽责任、做贡献。

710日上午,党支部成员赴泰兴新四军黄桥战役纪念馆参观学习。“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首先,全体党员在党支部书记施云兵同志的带领下,进行了庄严的重温入党誓词活动。走入馆区,看着一幅幅生动的图片资料、一段段感人的文字介绍、一件件珍贵的革命文物,支部党员对黄桥战役有了深刻的认识,被革命先烈们吃苦耐劳、不怕牺牲、鞠躬尽瘁的精神深深感染。泰兴电视台对此进行了专题报道。

710日下午,为了更好地做好西太湖校区景观绿化工程和海绵城市试点工程,党支部成员来到溱湖国家湿地公园进行实地调研考察。溱湖国家湿地公园自然资源优越,湿地类型多样,包括沼泽、湖泊、河流、人工湿地等。支部成员重点对水治理实验项目、河水保护系统、湿地修复系统等进行了实地调研。

    党支部书记施云兵同志对主题党日活动做了总结。他结合基建处工作实际,要求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纪律和规矩执行的各种要求、标准和尺度,真正把“守纪律、讲规矩、尽责任、做贡献”内化于心、外践于行,立足岗位、尽职尽责,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有序推进。

  

  

  

  

  

  



泰兴电视台新闻报道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Mjg4NjQ2OTM4NA==/v.swf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