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走进常州大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网站!

本站首页|常大主页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赴新四军韦岗战斗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7-14    已访问: 94

为庆祝建党96周年,进一步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79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赴句容新四军韦岗战斗纪念馆开展传承忠魂精神,勇攀事业高峰主题党日活动。

在韦岗战斗遗址陈列室,以详实的图片资料,生动地再现了新四军挺进苏南,首战告捷的场面。韦岗战斗是新四军挺进江南敌后,抗击日本侵略的第一仗。这一仗威震江南,挫敌凶焰,鼓舞士气,为苏南抗日根据地的建立揭开了序幕。

随后,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荆谷平的带领下,历时5小时,勇攀高骊山。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和继承老一辈革命先烈勇担责任、不畏牺牲的精神,牢记肩负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感,砥砺前行,勇攀高峰,在自己的岗位上尽职尽责、勇于奉献,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全体党员在韦岗战斗胜利纪念碑下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参观韦岗战斗历史陈列馆

韦岗战斗胜利纪念碑下重温入党誓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