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走进常州大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网站!

本站首页|常大主页

机械学院综合教工党支部及机制机电教工党支部假期开展党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8-02    已访问: 274


为庆祝建党96周年及建军90周年,追寻伟人足迹,重温我军奋斗历史,719-20日,机械工程学院综合教工党支部、机制机电教工党支部赴淮安周恩来纪念馆和盐城新四军纪念馆开展以“传承伟人精神,铭记革命历史”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炎炎夏日,两支部党员历时2日,行程近800公里。在周恩来纪念馆,全体党员现地感受了周恩来总理为国为民、无私奉献、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光辉一生;新四军纪念馆内,重温了新四军从无到有、从弱到强、艰苦奋斗、百折不挠的发展历程。周总理的奉献精神和新四军不屈的革命斗志,深刻地感染了在场的每一名党员同志。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综合及机制机电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革命历史和继承伟人革命精神,在自己的岗位上尽职尽责、勇于奉献,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孙志永/文 蔡金龙/摄)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