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走进常州大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网站!

本站首页|常大主页

后勤管理党总支武进党支部传达学校会议精神并观看专题教育片

   发布时间: 2017-09-21    已访问: 63

近日,后勤管理党总支武进校区党支部召开党员专题学习教育会议,组织学习校领导在暑期中层干部大会上的讲话并观看纪实纪录片《巡视利剑》。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霍轶主持。

会上,后勤管理处处长许波向全体党员传达了校领导在暑期中层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全体党员要有大局意识,从自身做起,立足本职工作,勇于担当,牢固树立问责意识和服务意识,真正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精诚团结,齐心协力,进一步提升保卫、后勤的服务保障能力和水平,助力学校发展,献礼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随后,全体党员认真观看了由中央纪委宣传部、中央巡视组和中央电视台联合录制的专题大型纪实纪录片《巡视利剑》。该专题片全面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巡视工作在惩治腐败方面取得的重大成果,拍摄了近20名因巡视发现问题线索被查处的官员,多名被查处官员现身说法,发人深省、令人警醒,凸显了巡视的利剑作用。

观影结束后,后勤管理党总支书记秦义强调并要求全体党员以片中典型案例为镜、为鉴、为训,将党风廉政建设与日常工作相结合,牢固树立党纪法纪观念,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