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走进常州大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网站!

本站首页|常大主页

后勤管理党总支召开党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7-09-29    已访问: 67

928日下午,后勤管理党总支在5号楼辅楼314会议室召开党务工作会议,党总支委员全体成员及武进、白云、西太湖三个校区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管理党总支书记秦义主持。

会上,秦义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7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五个关键词一个鲜明主题三个牢牢把握两个新四个伟大三大攻坚战等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内容进行深入解读。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的认识,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四个自信”。

秦义传达了常州大学党务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后勤管理党总支2017年下半年党务工作进行部署,明确相关任务和要求:一是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利用互联网+、微信公众平台等技术,创新党建活动形式,经常性开展各类党员教育学习活动;二是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三是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认真落实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党内组织生活制度,规范党支部活动正常开展;四是高标准严要求抓好党员发展和党费收缴等各项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