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走进常州大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网站!

本站首页|常大主页

关于在校内开展《榜样》专题节目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09-29    已访问: 183

关于在校内开展《榜样》专题节目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

  

各党委、党工委、党总支,校党委各部门、工会、团委:

近日,中共中央组织部办公厅印发了《关于认真做好〈榜样〉专题节目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组厅字〔201739 号)。为做好学习宣传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榜样》专题节目于92820:05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CCTV-1)首播,之后将陆续在央视科教、新闻等频道重播,共产党员网(www.12371.cn)首页提供节目下载。

2.请及时在本地本单位的网站、微信公众号、APP、报刊、广播等媒体对《榜样》专题节目进行广泛宣传和播放。

3.请组织广大党员和基层党组织集中收看《榜样》专题节目,开展座谈交流、撰写观后感和学习体会等,并将收看和学习情况形成报告。

请于1013日之前将《榜样》专题节目宣传、播出和学习情况报组织部。联系电话:86334663,邮箱:zzb@cczu.edu.cn

附件:中共中央组织部办公厅关于认真做好《榜样》专题节目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

  

  

  

组织部

2017929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