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走进常州大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网站!

本站首页|常大主页

制药与生命科学学院 护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辈,重温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7-10-17    已访问: 107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强化党性修养,迎接中共十九大胜利召开,日前,制药与生命科学学院 护理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部分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赴淮安周恩来纪念馆、故居参观学习,缅怀周总理伟大的革命的一生,学习周总理勤政廉政的精神和严谨的家规家风。通过看实物、听讲解,再次领略了周恩来同志一生兢兢业业、忘我工作的奉献精神,为党为人民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赤诚之心。

  

    每一位党员教师都深刻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的洗礼。作为高校教师,我们将牢记自己的责任,既要有脚踏实地的敬业精神,又要有志存高远的创新精神;既要对自己的人生负责,又要对社会和时代负责;用高度的责任心做人、做事、学习和生活。我们将牢记自己的入党初心,在无私奉献中实现人生价值、在平凡岗位上书写辉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