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走进常州大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网站!

本站首页|常大主页

石油工程学院开展“两学一做”迎“七一”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17-10-18    已访问: 119

为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18日下午4点,我院在学院306会议室开展“两学一做”迎“七一”总结表彰大会,我院全体教师党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何岩峰书记主持。大会分成两项议程:一是进行“两学一做”迎“七一”总结表彰会议;二是学习廖俊波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当代共产党员精神。

第一项议程,何书记首先汇报了学院党委开展“两学一做”迎“七一”活动的情况,并汇报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经费使用情况。学院此次共有42名教师党员参与活动,撰写了心得体会。经评定,选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16名,三等奖22名。赵会军、饶永超、陈海飞和王卫卿等4人获得一等奖,由学院党委选派赴井冈山革命老区深入学习。

第二项议程,何书记和全体教师党员共同学习了《保持一颗共产党员的初心》这篇文章,通过座谈的形式学习了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随后,各支部均有教师代表发言,结合自身的工作谈了如何学习廖俊波。最后,何书记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过廖俊波同志的接力棒,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此次会议的召开,响应了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要求,做为我院党员2017年学习教育系列工作的阶段性总结,为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