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走进常州大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网站!

本站首页|常大主页

后勤集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17-10-26    已访问: 133

为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10月20日下午,后勤集团党总支在集团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专题会议。特邀常州大学组织部部长李伟明为全体党员上了一次题为“讲政治,讲信念,做合格党员”的党课。会议由后勤党总支书记王瑾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李伟明从三个方面展开论述:一是为什么要强调讲政治、讲信念?讲政治、讲信念是中国共产党能够赢得政权的根本缘由,是中国共产党得以长期执政的重要保证,也是应对现实考验的必要法宝。二是讲政治、讲信念的具体指向:要牢固增强和树立“四个意识”,把好总开关,补足精神上的钙,把党性教育作为共产党人的“心学”,牢固树立宗旨观念。三是习近平谈怎样做合格党员:党员要遵守党章、加强党性,坚定信念、加强学习,遵纪守法、廉洁正派,向榜样学习、向群众学习。

王瑾指出此次党课对广大党员同志增强党性修养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也激励我们充分发挥党员先进性,身先力行,更好的做好服务工作。希望大家在认真听取李部长的报告之余,积极消化,并落实行动。以服务为天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全心全意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为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