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走进常州大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网站!

本站首页|常大主页

后勤集团党总支召开党的十九大报告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17-10-26    已访问: 125

 20日下午,后勤集团在公司会议室召开题为“学习十九大报告,提升服务水平”专题研讨会。各单位、各部门主要管理骨干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后勤党总支书记王瑾主持。

 王瑾指出十九大报告在回顾过去几年成绩的同时描绘了未来的美好蓝图,使人备感振奋,备受鼓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惠民”成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希望广大党员干部能够统一思想,增强党性修养,通过硬件投入,软件提升,不断提高服务水平。

 李晓明指出十九大为我国今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我们要以十九大为契机,把安全作为一切工作的基石,抓生产,提服务,精益管理,精心服务,不断提高后勤服务保障水平。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认真领悟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思想认识,以服务为天职,自觉做好本职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