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走进常州大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网站!

本站首页|常大主页

副校长戴国洪到所在党支部讲党课

   发布时间: 2017-11-10    已访问: 338

11月8日下午,副校长戴国洪在乐行楼610会议室重点围绕“十九大报告”和“基层党支部建设”两方面内容为所在机制机电党支部讲授了专题党课。

戴国洪首先就党的十九大报告交流了自己的认识和学习体会,他表示党的十九大是总结过去、研判现在、谋划未来的一次大会,是我们党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胜利大会。对于十九大报告的总体感受,可以聚焦到一个“新”字。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提出了一系列新概念、新要求、新部署,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谈到基层党支部建设,戴国洪认为党支部活动应该围绕专业的五大建设开展工作,党支部应该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为专业的发展保驾护航。作为党员教师,在教学工作中应该充分体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持立德树人,并借鉴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理念,培养出德才兼备的优秀人才。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对十九大报告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教研室建设及自身工作学习紧密结合起来,立足各自岗位,为学校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关闭窗口